close

在第一次到東方文華用餐後, 大家就定了要再一起來Bencotto用餐, 不過這一等竟然要到快三個月後才有位子.....

我特別想吃吃看Bencotto的義式古法烤全鴨左香煎鴨肝蕃紅花蕪菁與櫻桃凍, 很開心完成心願吃到啦~

DSC_0932

一打開電梯, 我就覺得Bencotto的裝潢很美, 比起Coco我更喜歡這.

DSC_0886

沙發的位置看起來好舒服悠閒喔.

DSC_0888

有很多的玻璃隔間, 讓整體空間有層次和景深.

DSC_0889

還有一區很大的吧檯, 也是用玻璃做隔間, 過去就是開放式廚房.

DSC_0887

我覺得Bencotto的layout很高明, 看起來桌次很密集但實際上卻不會很雜亂. 雖然桌與桌之間沒有很開, 但是卻不會覺得太近受到鄰桌干擾.

DSC_0890

還有一區在吧檯旁邊, 很適合看球賽聚會的感覺.

DSC_0927

去洗手間的路上還看到這麼漂亮的走廊. 吊燈是有點中古世紀的款式, 就是這款燈讓我覺得東方文華跟其他地方不一樣.

DSC_0934

還可以看到中庭.

DSC_0935

廁所的這個補妝鏡檯, 燈和蘭花的布置我覺得很優雅, 忍不住拍一下, 哈哈~

DSC_0931

周末只有單點, 菜單:

DSC_0895

DSC_0896

DSC_0897 DSC_0898

DSC_0899

Bencotto的桌面式皮革, 很多使用的痕跡但是滿有味道的.

DSC_0902

首先上的是麵包, 照片中三種我都有吃到, 都很好吃.

DSC_0903

前菜. 薄切奶飼小犢牛肉佐義式鮪魚醬與酸豆 NT450. 很漂亮的擺盤, 鮪魚醬味道很好, 下面有著牛肉薄片, 我有用麵包沾著鮪魚醬吃, 也很合.

DSC_0904

藍紋乳酪菠菜牛肝菌菇Pizza NT650.

DSC_0907

菜名雖然沒有火腿, 不過卻是有的. 菠菜躲在火腿下面, 第一口咬下去就吃到藍紋起司味道, 但不會過重, 餅皮是薄的, 味道還不錯.

DSC_0909

帝王蟹燉飯佐辣豬肉醬 NT1600 (建議2-3人享用). 很大一盤的燉飯, 特別用餐刀來當一下比例.

DSC_0911

燉飯的顏色看起來好讓人食慾大開, 以這樣的價位來說, 帝王蟹的量有點少耶. 米心有保留適當的硬度, 我自己和朋友都覺得可以再軟一點點, 但是好好咀嚼可以發現硬度很微妙, 並沒有很明顯得讓人感覺到有"一個點"沒煮熟, 而是一種均勻的微硬, 不會覺得米沒煮熟. 可以嚐到蝦蟹的味道, 不過辣豬肉醬到是不明顯, 也可能是我分到的那份沒有多少醬的關係.

DSC_0912

義式古法烤全鴨 NT 3750 (建議2-3人享用). 我以為會直接在桌邊片鴨, 不過上來時已經是拆解好了, 鐵鍋內的是鴨腿, 砧板上是鴨胸, 餐盤上是鴨肝和番紅花蕪菁與醋醃漬過的紫高麗菜.

DSC_0917

DSC_0918 DSC_0919

分成兩大盤, 四個人來吃應該是最剛好的. 上菜時還特別替大家換上溫熱的餐盤, 真是細心的服務.

DSC_0921

鴨胸畢竟是鴨胸, 不過比起一般是沒那麼柴, 皮上醃料的味道很好, 有著微微的甜味, 沒有吃過這樣味道的鴨料理, 再多咀嚼幾下後鴨肉的味道就跑出來了. 鴨腿肉則是令人驚喜, 比起鴨胸細緻很多, 像是雞肉般, 鴨皮下的脂肪也比較多但是卻沒有脂肪臭味, 連著一起吃也不會覺得過肥, 好吃. 鴨肝也滿不錯的沒有腥味. 橘色的是番紅花蕪菁, 上面點綴的是紅棗泥, 不得不說紅棗泥怎麼這麼搭鴨肉呀, 應該是和醃鴨的醃料的味道很搭. 紅棗泥有著淡淡的甜味但是一點"東方感"都沒有, 如果服務人員不說, 真的猜不到它是紅棗泥啊. 古羅馬也有吃紅棗嗎? :P

DSC_0922  

甜點除冰淇淋外總共有六款, 我們選擇了兩份可以任選三種的甜點拼盤 NT560. 這樣就可以一次嚐到所有的甜點. 不過很奇怪的是, 檸檬塔並不在菜單上耶, 檸檬塔取代了拿坡里式藍姆風味芭芭搭配烤糖漬鳳梨, 唉呦我比較想吃這個啦~ 甜點的擺盤簡單而又好看, 提拉米蘇裡有著些許的跳跳糖, Cannoli的內餡很好吃, 不過外面的餅皮就不怎麼樣了, 不過一直以來吃到的Cannoli好像都這樣耶, 主角是內餡. 巧克力塔就比較普通了.

DSC_0937

檸檬塔的味道還不錯, 不過我覺得可以更酸一點(個人偏好啦~) 上面的cream沒有甜味, 搭著一起很好吃. 覆盆子很新鮮而且不酸, 下面的杏仁cream餡甜度不高, 沒有搶走覆盆子的味道, 整體清新淡雅. 家鄉蘋果派有著適度的肉桂味, 下面也是杏仁cream餡, 上面有大約2-3層薄蘋果片, 比起美式蘋果派全部都是蘋果餡, 這樣的做法也滿不錯的.

DSC_0938  

六個甜點吃完後, 在日本藍帶研習過甜點的朋友說: 好像他們的甜點都味道比較淡喔?~ 我自己的感想也是, 不只是甜點, 整餐吃下來所有的餐點味道都在一個剛好非重口味的狀態. 吃起來很舒服沒有負擔, 但也不會覺得不夠味.

能夠吃到我最有興趣的義式古法烤全鴨真是開心~ 我自己覺得, Bencotto是所有東方文華的餐廳理, 在各方面軟硬體上表現最好的一廳. 才吃完前菜後, 同行的朋友就立刻說他要把下周預訂的coco廳改成Bencotto XD. 我則是對最基本的奶油培根麵很有興趣啊, 想知道麵的軟硬度是不是也像燉飯一樣微妙.

DSC_0942  

Bencotto:

https://www.mandarinoriental.com.hk/taipei/fine-dining/bencotto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