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第二次來到醉七, 趁著最近有的"女子會"活動, 來聚餐一下. 醉七的環境我很喜歡, 和一般日式居酒屋比起來,少了那強調日式居酒屋的刻意, 也不像一般日式居酒屋給我的印象: 燈光昏黃, 座位較擁擠, 餐具較不講究.

醉七的每張桌子之間都有竹簾, 適度的做出桌與桌的區隔. 深藍色的牆壁, 讓我覺得可以心情可以沉澱放鬆下來.

請輸入圖片標題  

吧檯也非常寬敞舒適, 紅色的坐墊布料, 我覺得選的很好, 是個亮點.

請輸入圖片標題  

第一道菜: 義大意風肉丸子. 賣相很好的一道創意料理. 一上桌我就在想鐵鍋的溫度超高的, 好像該要動一動肉丸子, 果然忙拍照, 稍稍有點黏底拉XD

請輸入圖片標題  

義大利風春捲. 春捲皮包著義大利火腿和起司一起炸, 不知道用的春捲皮是不是有比一邊港式點心的春捲皮薄, 吃起來很薄脆而且炸功很好一點都不油膩, 起司也融化. 旁邊的生菜沙拉也是室溫的(我到底有多在意沙拉要室溫這件事情啊XD), 很新鮮吃起來還有脆聲, 凱薩醬味道溫和, 不會過鹹, 全部被我吃光光. 陶盤也非常獨特美麗.

請輸入圖片標題  

這是不在menu上, 寫在吧檯小黑板上的本日推薦的日式炒麵, 醉七的湯汁比較多, 和在大阪燒店鐵板上炒的不太一樣. 分量還滿大的喔.請輸入圖片標題  

鐵板煎餃, 第二次點了, 這次麵糊煎的比較不夠黃, 上次的比較焦黃比較有很有香氣. 六個餃子味道都不一樣, 兩次我都吃同一個紫色皮的有九層塔的, 哈~

請輸入圖片標題  

本日推薦菜色的眀太子起司煎蛋. 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夠味的眀太子煎蛋. 眀太子和日式煎蛋我都很喜歡, 但是之前吃到的眀太子味道都不夠明顯突出. 醉七的眀太子很夠味道雖然比較鹹一點, 但是這才是眀太子啊. 煎蛋多加了起司在裡面, 比起一般的眀太子煎蛋口味又更豐富, 起司到是非常溫和不鹹喔, 互相搭配的很好.

請輸入圖片標題  

醉七選的眀太子風味濃厚強烈我很喜歡, 放的不多但是味道很夠, 有魚卵的鮮味. 同事直呼他好喜歡這煎蛋還保有部分半熟的部分.

請輸入圖片標題

我指定要用的酒壺和搭配的酒杯, 看到這三八搞笑的臉, 就覺得更有氣氛了.

請輸入圖片標題   

繼續喝, 同事選了這隻梁山伯. 個人覺得這隻醇酒, 溫熱的喝應該會更合適. 冰的喝有股明顯的酒精味, 我想溫熱過後, 應該會變成我最愛的老杯杯歐吉桑風口味:). 老闆娘招待的葡萄柚沙瓦忘了拍.....

請輸入圖片標題  

吃到後半, 我感嘆好想來個甜點啊~~~ 老闆娘說隔壁的souffle可以叫過來吃喔~ 哈哈哈!那還等什麼, 立馬走到隔壁的下單. 知道Caldo cafe很久了, 打從在裝潢時我就頻頻路過. 到它紅起來我都沒有特別想要去吃吃這大受好評的souffle, 只因為我看到很多網路照片蛋糕體側身都有點不挺有皺, 今天的非常完美啊~ 我想或許網路上的照片都是大家一陣狂拍後造成有點微縮的皺皺.....紅玉紅茶souffle非常好吃, 可以著實的聞到茶香, 不加旁邊小銅鍋的醬汁也很美味. 終於台北也有正統像樣的souffle拉~

請輸入圖片標題  

上次吃道的炸起司魚板也讓我懷念 (照的太爛就不放了), 正統的日式魚漿軟軟綿綿的~ 夾上火腿起絲裹上麵包粉後炸, 猛一看有點像炸豬排XD. 說到這理, 很想去點一下來配白飯.

炸物是醉七的強項, 不愧是天婦羅出身的廚師, 炸物都炸的絲毫不油膩, 不會有過多油漬殘留在盤子. 店裡用的眀太子的味道我個人很喜歡, 下次想要點眀太子義大利麵和眀太子雞翅. ^^

醉七和創作居肴家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inayoin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